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工商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1-07-01

    6月29日上午,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带领下,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
  
  展馆里,大家循着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这条主线,细致参观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展览内容。面对一幅幅泛黄照片、一段段珍贵视频、一个个历史场景,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介绍,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历史展,深受震憾、教育和鼓舞,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必然选择,必须坚定坚持、永不动摇。今天,历史的交接棒交到了我们手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深学笃行新思想,更加自觉地干事创业勇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工商联力量。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