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工商联领导调研走访南京市玄武门街道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第五党支部 苏商天下     日期:2022-05-05

  4月2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一行走访南京市玄武门街道,调研基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看望省工商联机关在玄武门街道挂职干部,并捐赠防疫物资。省工商联机关第五党支部与玄武门街道天山路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玄武门街道领导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顾万峰对玄武区和玄武门街道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年轻挂职干部的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他表示,下一步将利用工商联的工作优势,为地区经济建设、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结束后,顾万峰代表省工商联向玄武门街道捐赠了医用口罩、消毒液、护目镜、防护衣等防疫物资。
  
  随后,省工商联机关第五党支部与玄武门街道天山路社区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省工商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玄武区有关领导、玄武门街道领导和天山路社区党委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天山路社区党委成立于2009年8月,下设10个党支部,现有党员378名。目前社区共有9个网格,按照区域网格完成社区管理。社区党委注重加强思想政治作风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明城市检查、疫情防控等重大事项,围绕为民办实事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培育打造了“书香天山路”、“天山路帮帮团”等特色亮点项目。省工商联第五党支部共有党员12名,分布在机关宣教处、总商会党委和中华工商时报苏商周刊三个部门,2021年荣获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党支部”称号。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不同支部之间优势,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省工商联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天山路社区党委决定开展结对共建,围绕“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强化省工商联与基层一线的交流互动,提升工商联为民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指出,要在结对共建中实现两个党组织的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双方党建水平,确保结对结心、结对结亲、结对结果图片。玄武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对省工商联一直关心支持玄武区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站上了新起点、迈上了新台阶。
  
  最后,第五党支部将1万元现金捐赠给天山路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