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江苏统一战线、苏商天下     日期:2023-01-03

 


 

12月29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主持会议。


 


惠建林指出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苏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组织引导各自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献计出力,为开创江苏发展新境界作出新贡献;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陈星莺、洪慧民、蒋巍、王学锋、刘聪、吴胜兴、蒯建华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游雨蒙等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在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全省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同中共江苏省委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汇聚智慧力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