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哥伦比亚大西洋省投资推介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0-29

 

 

  2018年10月26日,省工商联、省外办和哥伦比亚大西洋省政府在南京金陵饭店共同举办哥伦比亚大西洋省投资推介会。

  省直属行业商会及民营企业代表30多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大西洋省省长贝拉诺致辞,大西洋省计划厅厅长阿兰戈、巴兰基亚投资促进局局长巴德尔、哥伦比亚中国商会总经理分别就大西洋省的政治、经济、投资环境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省外办副主任黄锡强、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荣余指出,哥伦比亚为南美主要经济体之一,也是拉美太平洋联盟成员国之一。江苏近年来和拉美太平洋联盟成员国交流合作日益密切,2017年与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秘鲁四国的进出口额超过120亿美元。截至今年4月份,江苏在联盟四国设立企业52家,累计协议投资额达6.6亿美元。我商会也积极搭建平台,鼓励企业走进拉美。今年9月21日,我会在拉美的首家江苏商会——秘鲁江苏商会成立,会员企业数超过百家,涵盖矿业、贸易、光缆、船务、纺织、水果、酒类和电子商务等行业。

  丁荣余强调,大西洋省与江苏省是友好省州,也是哥伦比亚经济较为发达地区,主要工业门类有化工、医药、食品、冶金和造纸。江苏是制造业大省,江苏民营企业在纺织、冶金、机械、电子等产业也具有优势,双方在优势产业的互利合作有巨大的潜力。江苏省工商联也将积极与大西洋省经贸部门以及商会构建交流合作平台,探索更多合作形式,推动双方企业利用各方资源开拓合作领域,实现务实合作。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