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组织召开金融租赁研讨交流会
来源:省工商联     日期:2018-11-14

  
    11月12日,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研讨交流会在南京召开。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有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委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洁副主席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对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组织召开这次研讨交流会的目的,是充分利用中小企业委员会这个平台,研究探讨解决我省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他强调,有合作需求的会员企业与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之间要相互配合,积极做好业务对接,在实践中有实效的好做法,要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他要求,中小企业委员会要以本次研讨交流会为契机,与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共同研究探讨业务合作的新领域,努力为会员企业建立一个有效的金融租赁服务平台。
  
    会上,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吴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并就服务范围、审批流程和时限、比对银行金融机构的优势等问题作了解答,新兴产业事业部、公用事业部、高端装备部、大健康产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的服务对象和主营业务做了推介。会议双方就如何创新债权租赁模式、如何整合资源优势、如何实现供需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江苏麦格思频董事长刘文美、创导集团董事长王枫、江苏元畅网络董事长李爱莹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对融资租赁的细节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北京隆安合伙人谢菊萍、南京九州董事长李炎炜、南京慢牛企管总经理张峰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并提出了合作意向。会议中提出的城市公用设施建设、高校设备更新等项目,被列入双方下一步研讨交流和进一步对接推进的内容。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