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省工商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机关党委     日期:2019-04-15

  为深入了解机关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听取加强机关年轻干部培养的意见建议,4月10日下午,省工商联组织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荣余主持,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16名年轻干部结合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逐人谈了体会感悟,围绕当前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机关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
  顾万峰对大家的发言给与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年轻干部队伍迸发出来的朝气与活力感到欣慰,并从自身的成长经历说起,积极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体会。顾万峰强调,年轻干部是工商联事业的“活水源头”,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奋斗初心,牢记使命责任,积极乐观,保持定力,胸怀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抓住当前民营经济面临的难得发展机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拼搏进取,奋力前行;要诚实做人、踏实工作、勤于学习,努力树好自身形象,不断增强胜任本职的能力本领,争当忠实务实、能为有为的表率;要积极秉承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不轻于易,不疏于细,始终坚持高质量、立起高标准,精准圆满地做好每一件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以“工作奋进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学习思考和实践锻炼,奋发进取,勇于担当,坚决不负青春年华和组织培养,努力为服务两个健康、推动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