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省委统战部调研我会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机关党委     日期:2019-04-16

  4月1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率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有关人员来我会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座谈调研会由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主持,我会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会机关党委和党组织基本情况介绍,以及机关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2019年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汇报。
  黄仕亮副部长结合当前省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形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针对当前省统战机关党委人员调整变化实际,积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尽快理顺、畅通上下工作关系。二是要立足去年机关党建工作薄弱环节,认真找差补短,尤其是突出抓好支部作风建设工作台账的及时完善。三是要注重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做好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中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控,平时突出舆论引导,积极发挥自身职能,坚决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
  李晓林副主席代表会党组,对省委统战部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围绕抓好与省统战机关党委在重点工作上的对标和对表、机关党委与宣教处、总商会党委工作上的协调对接以及细实筹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就下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表明了态度。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