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探讨中小企业发展难题破解之道--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组织苏州专场活动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经济处     日期:2019-06-10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探讨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环保等难题,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于6月2日在苏州举办专场活动—“中小企业发展难题解析会暨中小企业发展座会”,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中小企业委员会轮值主任、江苏金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等出席活动。
  2日上午,中小企业委员会携手苏州市律师协会、苏州市工商联,邀请30多位企业家委员和60多位律师,在胥城大厦举办“苏州市律师行业服务民营经济暨中小企业发展难题解析会”。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徐亦文、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致辞。解析会特邀国浩律师(苏州)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陶云峰律师、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磊律师和苏州中科慧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金华博士,分别围绕《科创板规则系统解读》、《危困企业的风险化解——以破产重整为视角》和《苏州民营企业的土壤污染防治与风险管控》作主题演讲,详细分析了科创版上市的背景、意义和规则,通过重整制度救治危困企业的法律途径,企业土壤污染防治面临的法律和技术难题等,并现场回答了与会企业家提出的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与会代表反映,三位主讲人专业知识过硬,实践经验丰富,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律师行业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也为广大中小企业寻求法律支持、破解发展难题提供了很好思路。
  2日下午,中小企业委员会在苏州大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举办“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会上,中小企业委员会副主任、苏州大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明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战略和发展规划,轮值主任王雷主持中小企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中小企业服务快讯”发布仪式,省工商联经济处详细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相关功能和模块,中小企业委员会委员企业——江苏锐智戎创公司对技术开发和后台运行进行了讲解。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