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省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机关党委     日期:2019-06-13

  
  6月12日上午,江苏省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委统战部动员会议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作动员讲话,省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原省纪委副书记、原省监察厅厅长江里程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荣余主持会议。
  顾万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动员部署要求,不断在铸牢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担当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在找准差距中强化紧迫意识、在坚定落实中实现创新发展。
  顾万峰强调,省工商联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主题教育开展,“守初心”就是要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大力弘扬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优良传统,坚守服务“两个健康”、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本心,不断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强大力量;“担使命”就是要突出抓好以中央和省委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为统领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破解发展难题、注入发展动力;“找差距”就是要对标新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对标服务对象期盼诉求,对标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全面、深入、细致地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商联工作实现新发展;“抓落实”就是要将思想上的认同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高工商联的工作层次和服务水平。
  顾万峰要求,要大力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认同中增强行动自觉。切实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对标主题教育要求,对标工商联工作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实际,坚守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要精准聚焦目标任务,在务实举措中确保质量实效。坚持深化思想解放与加强理论武装同步推进、锤炼党性修养与洗礼思想政治同步推进、落实“三项机制”与激励担当作为同步推进、转改工作作风与提高服务水平同步推进、涵养政治生态与争当廉洁表率同步推进,确保学习教育真学真见效、调查研究突出破难题、检视问题力求具体化、整改落实坚决抓到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严密实施中扎实有序推进。始终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领导责任,严格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力求实际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江里程对省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重点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和省委“五深入五确保”工作目标,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地见效。要聚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加强科学谋划,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
  丁荣余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提升站位;二是在统筹推进上要有力有序;三是在效果转化上要深度融合,切实为做好新时代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工作领航固基,为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贡献出工商联应有的作为。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