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 “走进民企500强”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首站无锡专场考察法尔胜泓昇集团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经济处     日期:2019-06-19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委员会委员间的联系沟通,学习借鉴我省500强民营企业的先进经验,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于6月14日组织各设区市副主任、副秘书长一行近20人,举办“走进民企500强”系列活动之无锡专场——考察位于江阴市的法尔胜泓昇集团。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集团专题宣传片,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介绍,与中小企业委员会主任,法尔胜泓昇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周江,集团副总裁周震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江主任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板块、产品工艺及未来发展规划,与到访的中小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就如何正确看待中小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何炼好内功、加强合作,坚定信心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法尔胜泓昇集团坚守制造业55年,在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进程中持之以恒、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赞赏,高度评价法尔胜在产业转型及创新研发方面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很有收获,希望中小企业委员会“走进民企500强”活动能经常办,让中小企业有更多机会向民企500强学习取经。
  据了解,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法尔胜泓昇集团)是一家从事以金属制品为主,产业涉及光通信、精工装备、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物流贸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苏南地区首批首家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长期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3年,“法尔胜”牌输送带用钢丝绳产品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出口免验”证书。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6年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被工信部列为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金属材料检测中心,承担着国家多项重点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担纲着“全国钢标委钢丝绳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与“国际标准化组织钢丝绳技术委员会(ISO/TC105)秘书处”,是我国企业首次独立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单位。法尔胜还成功组建行业内目前唯一的“国家金属线材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法尔胜以科技为支撑,推动着产业转型提升,多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
  公司目前拥有全球前列的输送带用钢丝绳、桥梁缆索、预应力钢绞线生产能力,行业前列的精细钢丝绳、轮胎用钢帘线(合资)、切割钢丝(合资)生产基地,国内前列的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法尔胜光通信是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之一。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