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桂德祥巡视员会见来访的日本石川县代表团一行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联络处     日期:2019-10-23

  20191021日,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桂德祥接待来访的日本石川县代表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省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相关企业代表10余人参会。

  会上,石川县商工劳务部次长宫下谦二介绍了石川县的经济情况及与江苏省的交往现状。石川县铁工机电协会专务理事稻叶良二先生介绍了该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江苏省企业家组团参与2020年在日本石川举办的机械工业展销会。省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及该商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商会及企业情况及需求,并与日本客人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探讨下一步合作事宜。

  桂德祥巡视员对于石川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省经济、民营经济情况及江苏省和省工商联与日本的交往情况。他表示江苏与日本的双向投资一直保持活跃。日本在苏投资由早期的轻纺、家电逐步扩大到机械、电子等领域,现在已向智能制造、新能源和金融、物流产业拓展,丰田、三菱、松下、日立、夏普等日本知名跨国公司均在江苏省设有重要投资项目,并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江苏省与石川县合作潜力巨大,同时希望今后双方机电行业商会能加强联系,对接需求,实现最大可能的务实合作。

    

  他指出,为促进“走出去”企业间的联系合作,推动与东道国政府及工商界的良性互动,省工商联计划于本月28日成立“日本江苏工商总会”,这是我会继柬埔寨、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德国、秘鲁、安哥拉、西班牙、菲律宾等9个国家后,推动成立的第10家海外江苏商会。我会将进一步以此为平台,促进我省与驻在国企业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帮助江苏民营企业赴海外投资,融入国际市场。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