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构筑非公经济舆论阵地 江苏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19-12-09

 
  为期两天的构筑非公经济舆论阵“一报一刊”江苏片区培训班日前在无锡圆满收官。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在培训班上说,新时代工商联系统宣传工作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民营经济领域先进典型,宣传工商联改革发展的成效。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根本要求,树立“大宣传”理念和“一盘棋”思想,积极改革创新,着力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工商联系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京指出,《中华工商时报》、《中国工商》杂志是全国工商联主管主办的机关报、机关刊,是党的新闻宣传喉舌、统一战线重要舆论阵地、民营经济主流媒体。江苏省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用好“一报一刊”这个舆论阵地,运用这个全国民营经济最大的宣传平台,讲好民企故事,促进民企发展,引领苏商成长,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系统的宣传工作,为新时代服务“两个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表示,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宣传工作是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需要,是履行工商联职责任务、推进工商联政治建会的需要。“一报一刊”是构筑非公经济良好社会环境的重要舆论阵地,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宣传平台,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了解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渠道。工商联要用好这个平台,助推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由江苏省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社、《中国工商》杂志社联合主办,无锡市工商联承办,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培训班紧紧围绕新时代依托“一报一刊”构筑非公经济舆论阵地为主题,《中华工商时报》社、《中国工商》杂志社负责人进行了授课辅导。江苏省13个设区市工商联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席、宣传处室负责人和96个县(市、区)工商联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期间,对2019年度“构筑非公经济舆论阵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苏商天下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