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江苏民企在行动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20-01-26

  “东风不走寻常路,逆行而上又如何”。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江苏民营企业迅速行动起来。
  
  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响应防疫需求,大年二十八连夜将一辆辆满载着抗病毒药物的大货车运送到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扬子江人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无私无畏,再一次诠释了“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把来自扬子江的一份关爱和责任,捎给了最需要帮助的武汉人民。
  
    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位于泰州中国医药城的江苏硕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和冠状病毒通用型核酸检测试剂盒的开发,可以实现对多种冠状病毒的同时检测。该试剂盒的成功推出,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此同时,无锡医药流通商会发出通知,约束所属企业绝不哄抬新型肺炎疫情防护用品价格。苏宁易购对全站千余款自营健康保护用品包含口罩、消毒液等千方百计补足货源、承诺决不涨价并开展补贴活动。江苏鱼跃医用仪器有限公司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产品供应现状,给全体员工发出内部信:春节不停工,全线保障呼吸机、血氧仪等防疫设备生产供应;不得涨价,严格控制经销商和零售体系的价格行为,确保防疫设备价格稳定。同程旅游和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及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同程承诺:凡此前预订了同程艺龙和同程旅游相关产品的用户,因被确诊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被机场(港口)隔离劝返,以及与其有密切接触的同行用户,同程艺龙和同程旅游承诺将免费为其取消相关产品,用户损失由平台承担。途牛公司对因应疫情原因而取消的订单,退订损失由途牛公司承担;因本次事件取消行程的医护工作者,在途牛预订的所有产品均可免费取消,全部损失由途牛承担。
    1月23日凌晨2点,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湖北省江苏商会迅即向全体会员、党员发出倡议,引导企业会员包括亲属坚决支持配合党和政府采取的一切防控措施,全体商会会员、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取消返乡、出游计划,订票的退票,自驾的折返,安守武汉。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江苏民营企业正不断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 

(苏商天下)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