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疫情防控:江苏省工商联发出号召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20-01-26

    江苏省工商联关于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通知

各设区市工商联、省直属商会:

  近期,全国部分地区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在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的倡议下,江苏省民营企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吴中医药集团、江苏硕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宁易购、江苏鱼跃医用仪器有限公司、同程旅游、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雷允上药业、新纶科技、纳易环保科技、苏州餐饮业商会、湖北省江苏商会、无锡医药流通商会等积极开展援助活动,保障物资供应、协助防控隔离、主动捐款赠药,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广泛地发动我省民营企业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现通知如下:

  一、积极配合防控,保障生产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瞬息万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勤奋敬业,坚守一线,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配合以坚决、科学、严格的防控举措,确保企业内部安全有序。要积极配合所在地区的防控管理,切实加强个人自我防护和企业内部管理,自觉筑好企业防线,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

  二、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稳定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样一场重要的社会公共事件,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积极的价值取向。要服务发展大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相关行业企业要保证产品供应、平抑市场价格,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有条件的企业要从心出发、量力而行,积极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贡献苏商的爱心和力量。

  三、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出现,一定程度上对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造成影响。各级工商联要增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交流,了解经营困难,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树立攻坚克难的发展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场硬仗。

  祝全省各级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新春吉祥、阖家安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月25日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江苏民营企业迅速行动起来 


  

    1月24日上午,一辆从苏宁南京总部紧急发送、满载防疫物资的物流车抵达苏宁华中物流园,这批物资包含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将用于支援医务人员、记者等战斗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目前苏宁正紧急调拨配送物资发往武汉,下一波口罩、消毒液等也已在路上。

 

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生产手术室、急诊室急需的医护用品和设备等,这些医疗器械即将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



江苏吴中医药集团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了玛诺苏(盐酸阿比多尔片)和芙露饮(匹多莫德口服溶液),全力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扬子江药业集极响应防疫需求,大年二十八连夜将一辆辆满载着抗病毒药物的大货车运送到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



位于泰州中国医药城的江苏硕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和冠状病毒通用型核酸检测试剂盒的开发,可以实现对多种冠状病毒的同时检测。



扬州广陵的江苏恒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3倍工资召集就近工人两班倒饱和生产,24小时不停每天生产5万只医用口罩,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同时承诺绝不加价。



无锡三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了保障药品供应,一直坚守到大年初一零点,送完最后一批货。

 


1月25日,爱德基金会联合乾宝生物科技苏宁公益苏宁物流紧急调运10吨500桶消毒液驰援武汉。

    

    众人同心,其利断金。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江苏民营企业会不断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

(苏商天下)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