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省工商联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办公室 苏商天下     日期:2022-09-27


9月26日,江苏省工商联组织以“弘扬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省工商联驻宁企业家副会长、常执委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为推动江苏慈善事业发展、加快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上午10时,省工商联会议室洋溢着浓浓的暖意。省工商联主席刘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带头将捐款投入红色的捐款箱中,表达对困难群众的真情关爱,随后省总商会王卫、李海斌、张丽等企业家副会长依次上前,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倡导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

        

在捐款活动中,陈扬、于辉、祝珺、张桂利、彭小冬等在宁常执委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饮水思源、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民营企业家实现自我提升、彰显社会价值的内在要求,他们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抗疫保供、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方面作出新贡献。省工商联广大机关干部表示,将始终肩负“两个健康”服务宗旨,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主持活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