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省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和数据库培训暨会员(商会)处长工作会议在常州举办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23-01-18

  112-13日,全省工商联会员组织统计和数据库培训暨会员(商会)处长工作会议在常州市举办。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工商联会员(商会)处处长,各市、县级工商联负责会员组织统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面向新时代,工商联必须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不断提升组织和工作的现代化水平。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国工商联十三大和省联十二大精神,转变工作理念,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客观精准统一,抓住信息化这个工作维度拓展的关键增量,持续推动会员组织工作的信息化转型,高标准推进会员数据库建设。

  连云港市工商联秦春海、无锡市锡山区工商联的汤楹、南通市通州区工商联陆添翼、宝应县工商联陈萍4名同志,分别就会员组织统计工作和数据库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工商联会员处(商会工作处)处长徐卫云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工商业章程》有关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

   苏商E家项目建设开发负责人王黎聪就苏商E家平台会员组织管理模块功能特点、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和答疑。

  培训期间还召开了全省设区市工商联会员(商会)处长工作会议。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