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苏州市相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113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在北桥街道正华影视产业园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区政协徐秋生副主席、政协经科委吴根虎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执晴主持。

    会上,工商联主席张雪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作了深入解读,特别是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发展战略目标,与参会委员进行了认真地分析。

    张主席指出,认真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区工商联工作实际,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的主线,以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两翼,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与会委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会将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南,认真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立足自身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相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当天,参与委员还结合了十九大精神对市、区两级政协工商联界别组集体提案议题进行了商讨。

    最后,区政协徐秋生副主席作重要讲话,他提出,工商联界别组提案议题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上顾海东书记的报告精神,支持和引导相城区民营经济发展,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基础,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建立”“新型政商关系,构建统一透明、公开有序的市场竞争体系,以实干实绩助推相城区经济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