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宿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11月3日下午,宿迁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主持。

  座谈会上,我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对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发改委、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作了发言。

  冯岩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意见》首次高规格地护航企业家发展,首次最权威地阐述企业家精神,首次全方位地呵护企业家成长。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顺时应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切实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时强化共识,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努力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冯岩强调,要勇于担当,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到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坚定信心、坚守实业,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履行责任、服务社会。各地、各部门要当好后盾,准确把握《意见》对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的新要求,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和细化落实,进一步保障好服务、落实好政策、营造好政商关系,全面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