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常熟工商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031,常熟市工商联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党委副书记王剑江主持会议。

  王剑江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深刻,博大精深、气势恢宏,科学回答了许多亟待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思想性、理论性,时代感、号召力都很强,是一个振奋党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王剑江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根据上级的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王剑江指出,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距离年底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要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宣传好企业家学习十九大的最新动态,制作好年会宣传片,做好调查研究和大走访工作,加快推进市印染商会组建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