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扬州市工商联机关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1030日上午,扬州市工商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荣进,市工商联副主席吴钧、戴凌云、徐直,秘书长严峰出席会议。

  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陈荣进要求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市委和市委统战部有关部署,组织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认真组织好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把握好总体要求,在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商会,把十九大精神真正传播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心里,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到促进“两个健康”的具体实践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的新动能,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