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苏州市工商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1027日,苏州市工商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工商联党组中心组成员、主席、副主席、机关各处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主持。

  

  会上,谢正才书记带领全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传达市委周乃翔书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从新、实、广三个方面提出贯彻落实要求指出,工商联各级干部一是要把握新精神、采取新方式,展现新气象。二是结合实际,采用更精准的方式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在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非公代表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中广泛宣传贯彻落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组织机关、商会学习,组织企业家、青年企业家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紧密联系工商联工作实际,联系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实际,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学习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自觉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打造"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为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三是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坚强有力。要加强要机关党建工作和总商会党委工作,推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要清醒认识我们党面临的复杂执政环境,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不断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深层次问题,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