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1024日,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袁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中还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党组书记袁敏要求在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来指导工商联工作实践。

  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立足于工商联工作的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拓展经济服务的领域、方式,构建经济服务机制,搭建高效载体和各类平台,为我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做出新的贡献。

  三是在履行职能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工商联作为非公经济人士“娘家”组织的定位,坚持和落实“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职能,加大宣传和引导的力度,拓展温馨内在人文服务的方法和渠道,积极引领非公经济人士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和促进非公有制企业文化建设,最广泛地把全区工商业界的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的决策部署上来。

  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大家表示,钱主席的党课紧密联系理论和实际,娓娓道来,生动翔实,有助于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牢牢抓住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线,进一步把深化学与做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南京市工商联 党支部 陈荣)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