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宗义等江苏民营企业家热议党的十九大

  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纲领性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全面指引了方向。报告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特别是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这对福中集团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照亮了前行的方向。

  

  

  康得新董事长钟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的阐述,让我们尤其感到兴奋。习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目前,得益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功实施,中国制造业正逐渐摆脱依靠资本推动和规模增长的粗放型发展模式,走向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康得新作为一家先进高分子材料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最根本推动力,坚持技术创新、经营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并举,前瞻性布局光电材料、柔性材料、碳纤维等国家战略性产业,一路从追赶者蜕变为行业领导者,初步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创新型材料科技企业,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相信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必将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 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根:近年来,科森在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扶持和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绩,并且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十九大总结了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在推动企业减负、鼓励企业创新等方面制定出更加有利的政策,十九大召开后,我们民营企业将迎来新一波的发展机会,相信科森也将迎来更好地发展。

  

  

  昆山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裕弟: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创新型企业的一员,将借助时代的东风,勇于担当,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创新四问”,让更多的高科技在产业中发光。

  

  

  通用电气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晖:坚信中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经济形势一定会越来越好!坚信外资企业在华投资经营的环境越来越好!坚信中国仍然是全球各类型企业创新发展的最好区域。

  

  

  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岩:国家经济发展更加稳健,反腐倡廉深入人心,深切感受到本届政府务实创新的变化,特别是最近出台的一系列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令人欢欣鼓舞。我们坚信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能够把国家发展带领到新的高度,我们企业也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