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南京市玄武区工商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南京市工商联     日期:2018-11-07

          
  11月5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区工商联召开党组办公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在调研全区统战工作时提出的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区工商联班子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主要领导在调研全区统战工作时提出的要求。班子成员做了交流发言。区工商联党组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进一步明确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事项,决战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区工商联班子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对国家经济社会的改革发展稳定产生重要影响,工商联组织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全力以赴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从机遇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从挑战看,区域民营企业处于转型发展、提档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工商联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主动呼应新时代、新理念、新要求。区工商联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条对照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时提出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润物无声做工作,把进一步深化推进商会企业党建工作,作为工商联工作的突出抓手,正确处理好同民营企业的关系,积极构建体现“亲清”原则的新型政商关系。当前,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全力做好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互查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全面推进“四好”商会创建工作。三是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玄武区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