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南京市工商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要求
来源:南京市工商联     日期:2018-11-07

  11月5日下午,南京市工商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党组以及班子成员、秘书长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毛卫华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张敬华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专题研究市工商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到市工商联开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调研时的工作要求。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政策举措,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为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任何否定、弱化民营经济的言论和做法都是错误的。张敬华书记和蓝绍敏市长对工商联工作提出的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路径,压实了责任。
  毛卫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需要我们作深入细致的学习,充分领会这一讲话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的里程碑意义和指南针作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住了特殊历史时段的要点,极大提升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党委政府的要求,增强了工商联的责任,也激发了工商联干部队伍的热情。
  毛卫华指出,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工商联工作,市长到工商联开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调研,都是历史上头一回,对全市工商联系统成员可谓“聚人心、暖人心、树信心”,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新形势下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事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市工商联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桥梁作用、拓展商会服务,为高质量推进创新名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毛卫华要求,全会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要结合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逐项分解,拿出举措,积极配合做好全市民营经济大会相关工作;二要结合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坚定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和决心;三要结合工商联各项工作,做好明年工作务虚,在提升工商联工作能力、促进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商会等方面多下功夫,谋求突破,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办公室陈荣)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