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张家港市工商联组织召开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苏州市工商联     日期:2018-11-08

 
  11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同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并就民营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我们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我们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当前要抓好六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一是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二是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三是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四是完善政策执行方式;五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六是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 
  张家港市工商联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及时将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11月3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明、江苏大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利刚、江苏华程工业制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加彬、江苏伟杰集团董事长金双龙等十七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与会企业家代表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全文,并作交流发言。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总书记为民营经济发展加油鼓劲,意义深远,令人备受鼓舞,这次讲话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吹响了民营企业在新时代“再出发”的号角,对于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动力、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在会上表示,习总书记为民营经济发展加油鼓劲,意义深远,对于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动力、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民营经济是张家港经济的主力军,民营企业家是张家港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会员企业保持定力、提振信心,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作为非公经济的“娘家人”,市工商联将永远与大家心连心,帮助民营企业反映困难问题,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做民营企业的坚强后盾。 
  下一步,市工商联还将继续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11月1日座谈会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工商联、全市各级基层商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引导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把企业做强、做大、做好、做优,带动企业练好内功,攻坚克难,在转型升级道路当中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