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江苏召开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日期:2018-12-06

  12月4日江苏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印发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系统做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的通知》和重点联系的30家民营企业党组织名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知》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定期研究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制度,各级组织部门每年至少2次专题研究本地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打造营商环境等将作为主要领导实绩考核的重要内容,鼓励各地关注一批当地重点民营企业,“一企一策”协调解决企业创新发展和人才工作中的个性化问题。
  郭文奇说,助推民营企业发展是组织路线服务于政治路线的自觉行动,是江苏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是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生动实践。各级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建立健全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党建工作机制、积极搭建民营企业党组织活动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强民营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素质提升、强化用人导向、强化考核激励,推动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支持人才集聚、聚力平台搭建、帮助降低用人成本,切实加大对民营企业人才发展的支持力度。
  郭文奇强调,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市场监管、税务、金融等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党组织要主动策应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统筹资源,凝聚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着力构建“四个环境”,推动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部分民营企业党委书记作了发言。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