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温州商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0-31

   

  2018年9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温州商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隆重召开,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共江苏省总商会委员会书记丁荣余,江苏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余祥明,中共江苏省总商会委员会副书记杨栋,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原副院长、江苏省温州商会顾问刘宗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学院原副院长、江苏省温州商会顾问徐晓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学院原院长、江苏省温州商会顾问吴传,南京市发改委原副主任盛伍茂,江苏省温州商会创会会长张国利,江苏省温州商会轮值会长叶华、屠昌益等领导,以及43名共产党员,商会部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党员积极分子等12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共江苏省温州商会总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组长谢丙阔,江苏省温州商会副会长、中共江苏省温州商会总支部委员会筹备组副组长赵龙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共江苏省总商会委员会副书记杨栋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温州商会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中共江苏省温州商会总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组长谢丙阔作筹备组工作报告。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6名,差额1名。6名候选人中谢丙阔、赵龙、郑邦友、翁小平、李文峰5位同志由到会的43名党员推选为第一届中共江苏省温州商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中共江苏省温州商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选举谢丙阔任总支部书记,赵龙任总支部副书记,翁小平、李文峰、郑邦友分别为总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书记、副书记人选报江苏省总商会党委审批。 

    

  中共江苏省总商会委员会丁荣余书记和江苏省委组织部二处余祥明副处长为中共江苏省温州商会党总支部委员会揭牌并讲话。 

    

  余祥明指出,商会总支部委员会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强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建设,严格党内的组织生活,教育、管理好党员,有效在会员企业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企业家建设为抓手,精心服务会员企业的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对商会会员在成长发展过程中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正确的引导;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的,始终把党建工作、商会工作、会员企业发展工作有机结合,同向发力,实现多赢,切实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变成我们会员企业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 

   

  丁荣余对江苏省温州商会党总支的成立和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商会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商会党建工作。商会建立党组织是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商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二是增强政治引领,推动党建会建融合发展。商会党总支要不断强化政治属性,保证政治方向,推动事业发展,团结凝聚群众,建设先进文化,推动党建会建优势互补、同频共振。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商会党总支自身建设。要在严格组织生活、创新活动方式、加强党员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商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