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栖霞元素亮酷南京融交会
来源:     日期:2018-11-15

  近日,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简称“南京融交会”)盛大启幕。栖霞区的八卦洲杜鹃文化观光园、八卦洲灿之影视旅游基地等现场签约。

  此次融交会,栖霞区一批企业参展,分布在4号馆、6号馆,通过科技赋能文化带给人们更新颖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文化与科技融合带来的创新与突破。

  展现文化与科技融合的魅力:此次栖霞区216平方米特装展位,由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统一设计布展,通过光电、LED等相结合的方式将场景雕塑技术充分应用到栖霞主题馆中,让观众充分感受到文化的内涵和科技的魅力。

  非遗文化亮光彩:南京金箔博物馆为当代世界首家综合性金箔博物馆,注重围绕国家级非遗——南京金箔锻制技艺、江苏省级非遗——南京传统真金线制作技艺等传统技艺进行展示。

  金箔技艺跨越历史:遇见光数字科技、南京法兰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南京金箔博物馆通过网上在线和AR、VR虚拟现实技术,向观众展示“流动的金箔博物馆”。

  博物馆收藏级印刷工艺:南京泛太克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数字影像纸媒生产商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数字影像生产供应链整合者。该公司生产的艺术相册,运用博物馆收藏级输出工艺,既可以起到保护画面的作用,又能保持色彩的通透性,历久弥新,百年珍藏。

  智能机器人萌翻天:南京斯代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创新的移动互联网动漫游及视频内容平台研发和智能无线投影机的研发及销售。

  打造自助购书系统:春雨教育集团是以图书策划、研发与发行为主,兼及内容创意设计与服务、数字出版与互联网信息技术、艺术品交易等新兴业态的综合性文化教育传媒集团。该集团旗下的“智慧书城”自助购书管理系统具有自助购书、图书查询、缺书登记等功能。

  网红阿槑带你游南京:南京玲珑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打造和运营商业动漫IP的企业,目前原创的喜多熊和阿槑已受到市场认可。文化传播者阿槑,带着最具南京特色的原创文创产品来到融交会,本次阿槑带来了手绘文化旅行绘本《槑好南京》,《槑好南京》手绘地图以及槑好栖霞礼盒套装,看着故事游南京。

  非遗产品融入创新元素:南京丹枫映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文化科技产业创业服务与创意产品研究开发。旗下的“栖宝”系列品牌,是将中国传统文化瑰宝融入时尚生活,开发引领当代美学奉上的非遗创意设计产品。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