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江阴和宏精工:牵手中南大学打造创新平台
来源:江阴市工商联     日期:2018-11-15

  近日,江阴市周庄商会会员单位――江阴和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江苏省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中期预研报告会在公司行政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红健以及镇科技部门相关领导、中南大学林高用教授、华宏集团科技创新部、和宏精工总工程师以及公司技术、生产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南大学林教授就海洋工程装备用大直径高耐蚀铜合金无缝管加工关键技术“大口径薄壁铜管扩径拉拔技术”进行有限元数值模拟分析预研报告,从大口径薄壁铜管扩径拉拔模型的建立,到偏心拉拔建模、芯模偏心角度、扩径拉拔后的管材偏心率还有最大直径差值、离心率等逐一进行了重要讲解。 

  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红健作了重要讲话,对企业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补助与奖励实施细则作了阐述,并鼓励公司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并对本项目的技术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科技成果产业化厚望。 

  华宏集团科技创新部部长顾武英表示,集团旗下设立了多个职能部门,主要为各子公司服务,科技创新部会做好政府科技部门、企业和合作单位三方的协调沟通,保证产学研项目顺利进行。产学研合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进一步加大技术的投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从九十年代开始,华宏集团已与上海同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熟理工大学等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与中南大学的产学研合作能把和宏精工的技术研发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