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亨通上镜央视纪录片
来源:     日期:2018-12-07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民营企业崛起和壮大。党中央是民营企业的强大后盾,我们坚信,民营企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昨天,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这样表示。对公司能上镜央视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的纪录片,崔根良感到非常自豪。 

  12月4日晚,由中宣部、央视联合制作的十八集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第六集《爱拼才会赢》,在CCTV1播出。亨通研发制造国内最长海底电缆的故事成为本集的压轴故事。 

  该片旨在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民企肩负时代梦,创新创造谋发展”,本集选取全国最具代表性的非公企业,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首批民营企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勇于担当,助推经济建设的奋斗故事。 

  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亨通由倒闭的乡办农机厂发展成为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领军企业,并成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百强、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28年来,亨通始终保持快速稳健发展。正如崔根良所说,“亨通成立于1991年,正好赶上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大发展这样一个时代,这样一个氛围,当时苏南乡镇企业模式被充分肯定,我们也在这一波发展浪潮中顺势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