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市玄武区工商联副会长企业东来集团召开2018年期终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1-22

   

  近日,南京市玄武区工商联副会长企业东来集团召开2018年期终会议,集团董事长黄建良先生、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原东来办公总经理周浩波先生应邀列席会议。

  上午,东鼎置业/物业、东鼎照材、东来惠邻、东来办公、人资行政部及财务部负责人分别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找出差距与不足。黄建良董事长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总战略思想:商业地产要建团队、上规模、树品牌;东来办公要合理投资回报,稳健发展。他指出:1、在组织结构方面,集团将重新聘任中高层管理人员,调整集团管理框架,新设立总裁办公室、商业地产事业部、办公产业事业部、工程部、企划部,并调整东来办公董事会成员,力求用一年左右的时间,进一步充实集团核心高管团队和各公司/部门领导,强化中层力量的培养;2、在中高管团队建设方面,一是要大胆启用年轻人,合理团队年龄梯度结构,二是中高管应具备业务领域专业化程度高,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能与公司荣辱与共等几项特质;3、在产品线方面,重点打造社区商业、办公物业、共享办公、影像文化等集团商业地产产品线,不断提高规划定位、招商招租、商管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培养可输出的商管团队;4、对各公司/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有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做到重点工作有落实,难点工作有办法,创新工作有思路。

  下午,全体中高管围绕“商业地产如何定位、如何运营”,“如何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如何做好团队建设”,“如何提高培训效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等议题进行了讨论,每位中高管都积极给出建议和意见,在大家思想的碰撞下,为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新思路新方法。其中,东来办公王琦先生提出:“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成为本次会议名句,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2019年集团公司将继续开拓进取,强化执行能力,强化工作效果,使公司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职工收入水平进一步提高。(玄武区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