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利德召开以“致敬来时路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举行的七十周年司庆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5-20

  5月16日,南京利德东方迎来了七十周年生日,以“致敬来时路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举行了七十周年司庆暨表彰大会。金浦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友松等领导,利德东方领导班子成员、主管以上负责人、员工代表等共计400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鞠建宏作了题为《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的讲话,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利德东方七十年的风雨历程,分析了经济发展新常态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对公司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对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基本方针做了明确部署和规划,号召全体员工为利德百年梦开拓创新,努力奋进,共做公司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   

  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友松代表集团向受到大会表彰的先进表示祝贺,并表示利德东方发挥人才、技术、市场、渠道、品牌优势,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经营业绩,为集团新一轮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集团2019年经济工作会科学提出了集团未来八年总体发展愿景,具体“十大发展目标”和“千亿梦”目标,为利德东方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利德东方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春明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强调,70年风雨坎坷,70年传承跨越,离不开各级领导、广大客户、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广大员工们的努力和信赖,今后利德东方将在金浦集团的带领下,继续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为发展战略,“轻资产、重研发、智能化、零排放”为发展理念,“三优、四满意”为发展定位,以利润为导向,持续不断的创造价值、赋能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集团“产业报国、回报社会”远大理想做出新贡献。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