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创新为矛 专利为盾--苏州琼派瑞特电子科技公司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20-01-16

  随着工业4.0概念席卷全球,智能化、数字化已成为企业的主攻方向。为了赢得市场,企业间的竞争从粗放的“比产品、拼产能”转型为“拼技术、拼创新”,并着眼专利技术的积累。 

  以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刘航东领衔的苏州琼派瑞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聚焦自动四边缝技术的创新,每年拿出产品销售额的5%用以提升企业研发创新实力和技术储备,大力打造缝制及后整理环节的高效自动化设备,形成了完成的四边缝智慧缝制产品体系。该产品广泛用于生产毛巾、手术巾、餐巾、地毯、枕套、床单、窗帘、旗帜等一系列家纺产品及产业用品,而且达到了每天上百万件产品的生产能力。同时,该体系产品经过系统集成,所有生产数据被实时获取和分析,工序之间互联互通,实现了生产数据化、管理透明化。 

  智慧缝制产品推动着缝制行业的转型升级,而其中专利则为其披上了坚实的铠甲。苏州琼派瑞特电子科技公司累计申请专利超600件,有效发明专利达88项,实用新型专利达149项,有量更有质的专利储备成为公司持续提升市场占有率的重大利好。 

  目前,公司已成为自动毛巾机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荣获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产品认定,荣获我国专利领域最高奖项——中国专利优秀奖。 

  来源:苏州琼派瑞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