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千企万岗,“职”等你来——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即将开启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2-05-20

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疫情当下,针对高校毕业生求职难、压力大等问题,省人社厅联手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等部门,共同唱响“春生夏长,秋收冬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四季歌”,积极助力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

 

自5月份开始至6月末离校前,我们将深入推进“创响江苏”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创新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其中的首场活动就是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省工商联于5月21日共同举办的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

 


 

此次云聘直播大会,以“就”在江苏、“职”等你来为活动主题,主要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旨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采取深受青年人欢迎的 “直播带岗”方式,搭建线上供求对接平台。大会呈现几个突出的特色亮点:


一、规模大

由省人社厅牵头,组织13个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共同参加,同一时间40场直播招聘同步上线,经过严格的审核筛选,1000家优质民营企业现场提供1000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由企业负责人进行岗位推介、广纳八方贤才,是全省范围内由政府部门举办的最大规模直播招聘。


二、质量高

聚焦毕业生的高品质就业需求,发布的就业岗位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等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特别是优选了部分瞪羚和独角兽企业参与其中,无论是薪资待遇、还是工作环境,对广大毕业生朋友们均具有较强的吸引力,能够帮助他们挥洒青春、展现才能、实现抱负。


三、渠道广

云聘直播大会打破了公共直播招聘由政府部门唱“独角戏”的传统模式,在用好人社部门智慧就业云平台和教育部门大学生智慧就业平台的基础上,引入社会化力量共同参与,这其中既有江苏移动、前程无忧等头部企业平台的积极助力,也有主流新闻媒体平台鼎立支持,五大专业平台携手引流、联合直播,让更多毕业生知晓活动、认可品牌。


四、形式新

充分考虑毕业生自身专业能力与岗位需求的精准匹配,首次在直播招聘中增加了点播、回播、录播等功能,在直播过程中有40个频道供毕业生选择,还可以选择回看。同时,还增加了在线投递简历、在线互动交流、在线预约面试等功能,提供“一条龙”求职服务。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