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会见上机数控董事长杨建良一行:政企携手打造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新样板
来源:滨湖区工商联     日期:2022-09-23

   9月20日,市委书记杜小刚会见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良一行,双方就加快企业在锡总部化、基地化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陆志坚、蒋敏、周文栋参加会见。 

  杜小刚对上机数控多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予以祝贺,详细询问企业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他说,当前无锡正积极发展“3010”产业链,加快构建“465”现代产业体系,需要优质企业和重大项目加持。作为优质本地企业,上机数控在多个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处于龙头引领地位。希望上机数控积极抢抓新材料产业“风口”、把握“双碳”战略机遇,加快推进总部化、基地化发展,奋力抢占新兴产业前沿领域,不断形成新的竞争优势。无锡将坚守“无难事、悉心办”承诺,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夯实一流保障,携手打造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样板典范。 

  杨建良说,20年来上机数控根植无锡、深耕无锡,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势头持续向好,并逐步从无锡走向全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乡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在家乡落地集团总部,既是发展之需、也是使命所系。上机数控将借助集团总部建设之势,进一步集聚业内优秀人才、提升研发能力和行业影响力,真正将无锡基地打造成为智慧基地,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上机数控是高端智能化装备及光伏晶硅产品供应领域的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高端装备+核心材料”双轮驱动业务格局为基础,致力于打造品质优异、技术先进、综合能耗低的光伏全产品线,并逐步形成多个发挥联动效应的光伏产业基地。  

   此次,上机数控拟在无锡山水城落地总部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汇集各方资源和人才,为无锡太湖湾科创带建设注入更强动能。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