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市秦淮区金蝶产业园商会联合党支部与南工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共同举办“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1-15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金蝶产业园商会联合党支部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金蝶产业园内共同开展了以“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金蝶产业园联合党支部部分成员、南工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园区经营教育培训、技能鉴定等领域的在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延伸,也是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增强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社会服务功能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和提升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会后,两支部成员共同走访了南京中视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进一步深入探讨校企合作内容。?? 在座谈会上,南工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李甲林书记介绍了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内容和本次主题活动的目的意义,金蝶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尤祥书记介绍了各联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金蝶产业园商会副会长翟吉和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在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与会企业家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主营业务及校企合作建议。

  本次活动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和赴部分企业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园区教育培训类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努力寻求在社会培训、技能鉴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的切入点。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