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镇“三举措”推进统战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     日期:2019-06-14

  日前,泰州市姜堰区梁徐镇安监办、统战科、商会以及相关部门、村、非公企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应急演练+科普宣传”的方式,切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坚决遏制统战领域安全事故发生。
  今年6月初,该镇组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会议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为目的,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夏季高温安全生产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统战领域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排查隐患,强化活动效果。
  开好“安全生产月”大讲堂,增加安全生产知识储备。为集中解决村、非公企业、宗教场所反应的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不足的问题,该镇在组织开展多期“安全生产月”大讲堂活动,对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消防安全知识、宗教管理条例等进行了系统性业务辅导,进一步强化统战各条线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此外,该镇邀请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组织非公企企业代表、宗教场所管理人员、各村安全员现场观摩、演练模拟在各类紧急情况下,如何撤离、自救、扑灭险情以及应急救治,通过现场模拟消防、应急演练以及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增强突发事故中的自救、逃生、疏散能力。与此同时,该镇邀请安全专家走进校园为孩子讲解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知识,组织开展地震演习活动。
  据悉,该镇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为契机,继续加大统战领域的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镇域社会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