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传承周恩来 ​“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火炬,绽放最美青春年华 省青企联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淮安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宣教处     日期:2019-07-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沉思中的周恩来
  建国70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青年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主业,坚持创新。江苏省青企联在轮值会长王雷的带领下,组织青年企业家们在炎炎夏日顶着骄阳赴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周恩来精神,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周恩来纪念馆留影
  本次活动回顾了周恩来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躬亲实践,以生动的故事,展现了周恩来总理呕心沥血、勤政为民,细致入微、关注民生,求真务实、体察民情,平易近人、慈爱亲民的精神风范。
  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感召和引领着青年企业家们守初心、担使命。
  江苏省青企联敬献花篮
 
 周恩来纪念馆
  周恩来纪念馆馆名由邓小平题写,江泽民、李鹏、李先念等同志为纪念馆题词,它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总理周恩来而建立的一座大型纪念馆,是一座展现周恩来一代伟人风采的巍巍丰碑。
  周恩来故居
  1984年,邓小平题写"周恩来同志故居"匾额。1988年,周恩来故居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5年被列入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2015年,周恩来故居正式获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省青企联理事以上成员、全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训班第四期班学员、淮安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以及各设区市青年企业家组织代表一行35人参加了活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