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市工商联纺织品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示范党课
来源:     日期:2019-10-23

  2019年10月19日下午2点30分,南京市工商联纺织品商会党支部在商会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示范党课,由叶文聪主持,叶凤满书记主讲。商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建宁路街道党群科杨庆武科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首先,商会叶凤满书记作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讲演。他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求我们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跟着党走;纺织品商会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好党员、凝聚好党员、发展好党员,组织好党员,根据商会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出发,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利用好“学习强国、鼓楼E生活”等远教平台,作为身边的移动的党校进行自学。引导党员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随后,与会党员代表就此次主题党课相互交流,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大家学习观看了远程教育平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先锋》。

  最后,街道党群科杨庆武科长对本次课程作了重要点评,要求党支部切入实际,教育党员加深对党史、国史的了解,忆先烈,学英雄,继承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交流与学习,大家更深一步的体会到既要对国家忠诚,也有对自身岗位和事业的忠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谋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新篇章!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