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通市海门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轮值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9-18

   915日,海门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轮值会议,本次轮值会议由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秦元珍、监事朱莉莉承办,商会新一届理事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英姿会专委会部分女企业家参加会议。 

  临近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与会企业家走进海门工业园区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大米、八宝鸭、特产礼盒等价值三万余元的慰问礼品,并向老人们致以双节的祝福与问候。 

  企业家们把慰问礼品和一片真情关怀送到老人们手中。大家在院长的带领下参观敬老院的硬件设施,并询问敬老院的境况和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在座谈中,企业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日常生活状况、业务爱好、身体情况。  

   会长张冲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海青会的全体青年企业家在发展壮大各自企业的同时,始终都牢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中国光彩事业理念,大家深深意识到企业能够顺利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今天,借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青年企业家们通过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上过节礼品,提前共度佳节,希望通过此举,让更多的人关注敬老、爱老事业,奉献自已的爱心,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敬老院的老人们面对企业家们的关心慰问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爱心青年企业家的关怀、感谢社会的温暖。 

  爱心传承美德,善举创造和谐。此次会长轮值会议,通过走访海门工业园区敬老院,体现了商会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更希望通过本次爱心慰问活动,有更多的企业家尽己所能,奉献爱心。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海门都市玫瑰园和海门市博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