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无锡市河南商会、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举行支援河南抗洪救灾捐赠仪式
来源:市工商联组织处     日期:2021-07-27

  7月17日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在无锡市委市政府无锡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会员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得到了广大会员和河南乡贤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无锡市河南商会收到捐款30元。同时听闻河南灾情启东商会积极号召会员伸出援手,截止日前,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收到善款16元,无锡市工商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将善款捐赠给河南慈善总会。 

  7月24日,无锡市河南商会、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在无锡市商会大厦党员之家举行了支援河南抗洪救灾捐赠仪式。无锡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无锡市河南商会会长张传成,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会长黄新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会议由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主持。无锡市河南商会会长张传成对无锡市工商联、无锡市政协、兄弟商会对于老家河南灾情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河南灾情的现状及倡议捐款情况;感谢兄弟商会启东商会的大爱捐助,同时为灾区乡贤们祈祷祝愿:愿无情的洪水尽快退去,灾区恢复往日的平安岁月!无锡市启东商会会长黄新介绍商会的企业家们看到河南受灾情况,心急如焚,立即商讨驰援河南的方案,会长、商会党支部、秘书处、妇联一起发动,商会领导带头,共筹善款。黄会长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和全社会所有的企业家一起与灾区群众手握手、心连心,祝愿他们早日战胜洪灾,重建美好家园,继续向幸福出发! 

  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对无锡市河南商会、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的善举从感动、感谢、感恩三个方面表示肯定。同时向与会人员分享普及了洪水的特性及面对洪水应该如何应对等有关知识。 

  无锡市河南商会将继续关注河南灾后恢复情况,引领号召会员、乡贤等为老家河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热情和力量。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