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敢闯敢干丨南通市徐州商会召开年度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2-21

  2月19日,南通市徐州商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敢闯敢干”动员会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鼓励广大会员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敢闯敢干、乘势而上,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徐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会会长杲先锋、支部书记陈峰、监理长袁天鸿、轮值副会长周磊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理事和会员代表以及在通工作的徐州籍乡贤共约300人参加活动。

  吴亚军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徐州商会自成立以来在拓展交流空间、促进信息互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他表示,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正大力度推进,南通已进入新一轮黄金机遇期、站上跨越发展的绝佳“风口”,为我市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跨越发展搭建了更大舞台、创造了更多机会、提供了更好条件。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全面提振“敢闯敢干”的精气神;要立足主业精耕细作,切实挺起“敢闯敢干”的硬脊梁;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持续激发“敢闯敢干”的新动能,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就商会建设,吴亚军要求,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当好“宣传员”。希望商会领导班子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把个人价值、企业前途与国家繁荣、家乡发展、人民幸福有机统一起来,矢志不渝打造百年企业、筑牢百年基业。要进一步做好桥梁纽带,当好“联络员”。希望在通发展的各位徐州籍企业家把南通作为发展的主战场,把企业自身发展与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介南通、宣传南通,聚力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做出更大的贡献。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当好“服务员”。要进一步提升商会规范治理水平,对标先进商会组织的经验做法,精准对接会员企业需求,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搭建功能全面、服务贴心的现代商会服务体系,打造政府放心、企业家满意、群众赞扬的现代商会组织“样板”。

  会议提议成立南通市徐州商会纺织专业委员会、建筑专业委员会、启东区域委员会,进一步增强商会凝聚力,发挥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相互交流合作,共同繁荣发展。

  南通市徐州商会于2021年6月成立,现有会员企业245家,业务范围涵盖车联网、船舶建造、机器人、纺织印花、信息科技、水环境治理、医疗科技等数十个行业。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商会秉持“团结、奉献、创新、发展”的理念,取得一系列可喜成就:商会荣获南通市3A社会组织;商会驻会警务服务站被市公安局、市工商联评为2022年度先进单位。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