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税企同行 共话发展”无锡 惠山区玉祁商会税企座谈会
来源:惠山区工商联     日期:2023-02-24

  2月20日,为进一步发挥商会税企合作平台作用,实现税务疑难问题精准解答,提升企业财税管理能力,助力街道经济发展,惠山区玉祁商会召开“税企同行 共话发展”玉祁商会税企座谈会,特邀玉祁税务所相关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业务,近40家商会企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玉祁税务所纳税服务组组长宗钰首先就小微企业等对象税务减免政策进行了解读,玉祁税务所副所长任晓英、黄旭东对税务政策落实、纳税缴费流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

  随后,惠山泵业、荣能半导体、锦绣铝业、锡珠保持架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既感谢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带来发展红利,又分享了对2023年国家税费政策的期待,同时对税务部门深入基层,现场为企业解答税务问题表示肯定。

  紧接着,玉祁税务所所长余仁杰强调,玉祁税务所将紧扣国家最新税费政策,认真听取在座企业家对税务惠企接续政策措施的意见,同时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践行“四敢精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推进税费服务方式转型升级,努力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最后,玉祁商会会长丁黎清表示,感谢玉祁税务所为商会企业送来的新春大礼包,随着无锡各项“政策清单”落地,民营企业开启了全力拼经济模式,简化手续、减税降费系列措施,不仅减轻了企业经营负担,而且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今后商会在与税务合作的基础上,会更多拓展科技、社保、环保、安全等方面的惠企服务,带领广大商会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真正“扬四敢精神,聚发展合力”,全力构建玉祁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