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无锡市宿迁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 “金桥工程”启动仪式在锡举行
来源:常熟市工商联     日期:2023-06-12

  6月10日,无锡市宿迁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金桥工程”启动仪式在无锡胜利召开。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相阳,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岗充分肯定了无锡市宿迁商会成立以来在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锡宿两地合作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商会在未来发展中坚持政治建会、服务立会、规范办会,着力在政治引领、助推发展、团结协作上取得新的成效。

  张相阳详细介绍了宿迁建市27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当前招商引资政策,并就商会建设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主动宣传推介,多向外界介绍家乡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当好传唱宿迁故事的“代言人”,为家乡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二是希望商会积极建言献策,用自己的满腔热忱和聪明才智,当好助力家乡发展的“好参谋”,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增光添彩、添砖加瓦。三是希望商会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支持招商引资的“牵线员”,吸引更多的企业、技术、资金走进宿迁、流向宿迁、汇聚宿迁,为宿迁带来更多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项目。

  会后,张相阳走访调研了无锡宝汇钢材加工配送有限公司、无锡市艾克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超信外包服务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返宿投资意向等。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