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盐城市浙江商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3-11-30

  2023年11月22日下午,盐城市浙江商会在大洋湾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了五届一次会员大会。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湘珍,盐城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王锋,全国工商联执委、江苏省总商会副会长梁泽泉,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生,盐城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崔健,江苏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厉和明等领导出席大会。近三十家省内外友邻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换届选举。市民政局、工商联领导全程参与监督。副会长徐挺主持会议。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邱洪亮代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届理事会多年来的的工作情况。商会过去几年在邱会长的带领下,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推进示范点建设工作,商会获得全国四好商会,江苏省四好商会示范点、全国“五A”级社会组织的认定。大会现场全体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邱洪亮会长和第四届理事会的辛苦付出表示致意。

  大会经讨论审议,全体会员举手表决,分别通过了《章程修订案》《选举办法》,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大会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蓝黄冬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邱洪亮等十人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金静波为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通过了《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

  在第二阶段会议上。盐城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崔健确认盐城市浙江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结果。

  大会举行了就职典礼。陈湘珍书记向新当选的蓝黄冬会长颁发会长牌匾。新任理事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上台,接受领导颁发的牌匾及证书,也接过了全体会员给予的认可和期待。

  蓝黄冬会长在大会上发表当选感言。他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和重托,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必须顺势而为,更有作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会上下要在市民政局和工商联的工作指导下,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在拓展合作领域,创新服务体系、加强社会责任、打造红色阵地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蓝黄冬会长指出,“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新一届理事会要躬行实践、齐心协力,共同开拓新的局面、创造新的成果、实现新的跨越,带领广大会员共同发展,为盐城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湘珍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和蓝黄冬会长的当选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商会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对商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鼓励全体在盐浙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继续为江浙两地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盐城市浙江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领导下,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奋力谱写盐城浙商新篇章。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