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工商联参加2019年全国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1-22

   

   

  1月16日,2019年全国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经济部巡视员罗力、副部长袁媛出席会议。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副省级城市工商联分管经济工作的负责同志,全国工商联各直属商会负责同志,全国工商联经济部有关同志14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卫冰参加会议。

  会议由经济部副部长袁媛主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黄荣指出,要认真学习并抓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学习和领会中央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学习和领会“五个坚持”“六稳”“七项重点任务”“八字方针”的丰富内涵。他强调,各地工商联要以全国工商联贯彻落实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为抓手,重点推动各地政府出台贯彻讲话精神的有关政策举措的落地落实。他要求,各地工商联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党组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会议、军民融合发展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进行研究部署。最后,他要求各地工商联要抓住重心、聚力重点、明确目标、细化措施、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经济服务重点工作落实,特别要重点关注民营企业就业情况、民营企业发展的困难和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巡视员、副部长罗力对2018年经济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学习贯彻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六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落实;着力推动解决实体经济实际困难;继续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推动民营企业参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助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河北省、湖北省、广东省、哈尔滨市、西安市的工商联代表就各自在经济服务方面的创新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经济处  韩韶)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