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市吴中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2-19

  2月14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吴逸凯同志主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石青同志,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涛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吴逸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吴宣〔2019〕4号)精神,并结合区工商联实际情况,对冬训工作做了动员部署。石青同志就抓好党员冬训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员冬训,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题中之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要围绕已经明确的5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掌握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党支部建设要求和工商联实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此次冬训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是加强我们党员理论武装、建强工商联党组织的重要内容,务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把党员冬训打造成为强化党员干部思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加强基层党的思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主动授课,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参与冬训的热情动力。要通过开展冬训,激励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年度工作奠定基础。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