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到访南京市工商联
来源:     日期:2019-04-19

 

 

  4月17日,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国际项目总经理瑞妮女士一行到访南京市工商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卫冰率联络处有关人员接待了瑞妮女士一行。

  瑞妮女士首先对南京市工商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的工作职能,希望此访能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尤其关注去年南京市工商联经贸交流团赴北布拉邦省开展项目洽谈的后续进展情况。瑞妮女士说,她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就今年10月底江苏省与北布拉邦省缔结友好省州25周年系列活动征求意见,真诚期望南京市工商联给予大力支持。

  钱卫冰副主席对瑞妮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南京市工商联基本情况,回顾了北布拉邦省与江苏省、南京市之间的友好交往历程,尤其是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与南京市工商联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他说,南京市民营企业境外投资的首选地为欧洲,对荷兰有着良好的投资发展意愿,东屋电器等民营企业在荷兰的投资与合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荷兰有着先进的管理、技术、创新、法治等独特优势,是欧亚大陆桥的欧洲始发点,迄今已有十几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他希望,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双方应凭风借力、紧密合作,引导两地企业共建共享共赢。他表示,南京市工商联将全力以赴做好江苏省与北布拉邦省缔结友好省州25周年南京站的系列活动,为两国企业之间的经贸交流做好精心服务。(联络处)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