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新疆奎屯市工商联莅睢考察交流
来源:徐州市工商联     日期:2019-05-17

   日前,新疆奎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佟杰一行10人,在徐州市工商联秘书长王玲的陪同下来到睢宁考察。睢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薛生龙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睢宁县睢商新经济产业园、星星家电、睢谷科技园、总商会会议室等地考察,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睢商新经济产业园是睢宁县工商联(总商会)创新商会运作模式,推动“四新”经济发展的一大创新。在新经济产业园,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边问,并就园区的运作模式、市场拓展、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总商会会议室,薛生龙首先代表睢宁县工商联对考察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观看了《高质量发展的睢宁》宣传片,介绍了工商联的基本情况。

  佟杰在交流发言中,对睢宁县工商联工作以及所属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说,睢宁县工商联工作灵活性强、开拓性好,商会的运作模式更是商会改革创新的一大特色。我们深受启发,睢宁工商联的经验值得好好学习借鉴。下一步我们要加强两地的交流联系,积极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与产业联动,推进两地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睢宁县工商联与奎屯市工商联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下,达成合作共识,缔结了友好工商联协议,为推动两地工商联和企业界的深入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